今年经历的事情太多了。。。
大四。。。
工作。。。
补考。。。。。
失业。。。。
待业。。。。。。
。。。
。。。
。。。
有点累了。。
想回家、想逃避了。。。。
哎。。。
到深圳工作已有2周了。。。
还是不在状态。。。
难道要悲剧。。。
哎。。。
明天好好做下规划。。。
。。。
一毕业就马上奔三了。。。
一位大四学生分享了自己面对工作、补考、失业等挑战的经历,表达了对未来的迷茫和想家的情绪,同时计划通过规划来调整状态。
今年经历的事情太多了。。。
大四。。。
工作。。。
补考。。。。。
失业。。。。
待业。。。。。。
。。。
。。。
。。。
有点累了。。
想回家、想逃避了。。。。
哎。。。
到深圳工作已有2周了。。。
还是不在状态。。。
难道要悲剧。。。
哎。。。
明天好好做下规划。。。
。。。
一毕业就马上奔三了。。。

被折叠的 条评论
为什么被折叠?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