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闲来无事,在CSDN上逛逛,看到一篇博客:最近发包给朋友,搞定软件小活儿、解决小功能模块的感受(
http://blog.csdn.net/jirigala/archive/2009/12/07/4960404.aspx)
有所感触,回复一下,但可能是写的有点多了,CSDN一直显示"正在提交,请稍候......"
干脆直接发一篇贴子算了,具体内容为回复内容.
本文探讨了程序员在接外包项目时的定价策略及考量因素,包括任务难度、规范性、沟通成本、耗时和机会成本等,并分享了作者个人的经验。
今天闲来无事,在CSDN上逛逛,看到一篇博客:最近发包给朋友,搞定软件小活儿、解决小功能模块的感受(
http://blog.csdn.net/jirigala/archive/2009/12/07/4960404.aspx)
有所感触,回复一下,但可能是写的有点多了,CSDN一直显示"正在提交,请稍候......"
干脆直接发一篇贴子算了,具体内容为回复内容.

被折叠的 条评论
为什么被折叠?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