必需要填入摘要。。。这是什么规定啊
刚才写了一堆正准备说把blog再迁移回来的废话
结果摘要处留白,直接点了“发表”
出来一个提示说“必需要填入摘要”
见鬼,为什么啊,OK,就算必须填入摘要
那也没必要把我刚才在正文部分写的东西都清空吧
个人估计在IE下面应该不会被清空
可惜我使用的是Firefox
拜托了,CSDN,好歹照顾一下Firefox的用户吧
怎么说这也是潮流不是?
刚才写了一堆正准备说把blog再迁移回来的废话
结果摘要处留白,直接点了“发表”
出来一个提示说“必需要填入摘要”
见鬼,为什么啊,OK,就算必须填入摘要
那也没必要把我刚才在正文部分写的东西都清空吧
个人估计在IE下面应该不会被清空
可惜我使用的是Firefox
拜托了,CSDN,好歹照顾一下Firefox的用户吧
怎么说这也是潮流不是?
博主写博客准备迁移回来时,因摘要处留白直接发表,系统提示需填入摘要,且将正文内容清空。博主猜测在IE下可能不会清空,自己使用Firefox遇到此问题,希望CSDN照顾Firefox用户。

112

被折叠的 条评论
为什么被折叠?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