华为手机调试需要系统开启日志功能开关才可以的,具体的:手机拨打号码: 方法: 1、在拨号界面输入:*#*#2846579#*#* 进入测试菜单界面 2、Project Menu–后台设置–LOG设置 3、LOG开关–LOG打开 LOG级别设置–VERBOSE 4、Dump&Log– 全部选中 5、重启手机,重启Eclipse 注:以上方法楼主亲测可用,手机型号为华为荣耀3(不是荣耀3C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