哎呀,忙了一天,终于搬完了,这忙上忙下的,累坏我两个小伙伴了哈哈哈~
新的环境,光线特别好,白天完全不用开灯,我这做自媒体的一半时间呆在家里面,另一半时间呆在星巴克。当然了,也为了换个新环境,毕竟之前宿舍已经呆了3年多了呀。
一房一厅,1500,6楼,全光线,出门步行3分钟到星巴克,4分钟到公交站,12分钟到地铁和BRT,自行车18分钟到广州图书馆。嗯嗯,好像挺好的。阳光,我喜欢。
以后冬天我再也不用在宿舍冻得瑟瑟发抖了,直接星巴克走起,说起来,一杯咖啡,我能认真工作一个下午,挺好的。

costa咖啡与工作
今晚是居住的第一晚,我发现有几点不好的地方。
首先隔音不是很好,能听到隔壁大叔大妈们的谈笑风生,好像挺happy的,然而我一个字也听不懂~~
然后这1米4宽的床垫真有点反人类,我一开始买了1米5的凉席,太长,不好,我去换,结果别人说只有1米2或者1米5的,最后无奈,要了1米2的凑合着用,这6楼爬上爬下的,无爱了呀。
最后还有点更反人类的,厨房地下连个排水口都没有,我水洗了整个房间,最后成了水池,无奈只能用垃圾铲一点一点把水泼到厕所里~~~
谁能想到呢?无语~
好了,房间还没收拾好,有点乱,就不发照片了。以后我需要做的事情就是,认真做公众号,认真做视频,奋斗!而图书馆,希望能让我静下心来,认真多读几本书!
记于2020-05-01
博主分享了搬家至新环境的经历,描述了新住处的便利位置和良好采光,以及在星巴克的工作习惯。同时也提到了一些新住所的问题,如隔音效果不佳和厨房排水不便。

1万+

被折叠的 条评论
为什么被折叠?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