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起来真是惭愧,好早就申请了Blog,但是一直没有去照管过,这段时间看了别人的好多Blog,感觉写的很不错,忙了一天终于把这个Blog大致的规划好了. 汗~~~
以前在博客中国上面也有一个的,但是感觉毕竟自己是程序员,放在CSDN上在整理,收藏的时候也方便很多.这是就在CSDN上这个程序员聚集的地方扎下根了!
当然了,由于目前的水平有限,主要还是收藏其他高手的文章,希望如果那个作者看见你的大作,不要告我侵犯你的版权!当然我也尽量写一些学习的笔记,希望大家斧正! 感激中........
今天2004-11-08,从今天开始............
Morgan 2004-11-08 晚
作者申请博客许久未打理,受他人博客启发,忙一天规划好CSDN博客。因自己是程序员,觉得在CSDN整理、收藏文章更方便。目前水平有限,主要收藏高手文章,也会写学习笔记,从2004年11月8日开始开启博客之旅。

1288

被折叠的 条评论
为什么被折叠?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