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两天有一点小迷茫~~唉!自己学程序员也有一段时间了(是报的班学的),但是大部分时间学的都是一些理论知识,如果真的要说动起手来,自己不一定能写出些什么·····这不马上要考试了,心里不怎么有底,而且不知道往深的软件设计师还要不要学?
一方面是马上要考四级,加之学校开设课程也较多,没有精力·····但是看别人继续学,加之自己确实很喜欢软件这行,自己心里又不愿放弃,觉得如果自学的话是必要花费很多时间,所以想报班学,总之很矛盾~~~希望各位大虾指导下,给点意见~~谢啦!!
作者是一名正在学习编程的学员,在面临即将到来的考试和个人职业发展选择上感到迷茫。一方面需要准备英语四级考试和应对学校的课程压力,另一方面对于是否深入学习软件设计师这一职业路径犹豫不决。
这两天有一点小迷茫~~唉!自己学程序员也有一段时间了(是报的班学的),但是大部分时间学的都是一些理论知识,如果真的要说动起手来,自己不一定能写出些什么·····这不马上要考试了,心里不怎么有底,而且不知道往深的软件设计师还要不要学?
一方面是马上要考四级,加之学校开设课程也较多,没有精力·····但是看别人继续学,加之自己确实很喜欢软件这行,自己心里又不愿放弃,觉得如果自学的话是必要花费很多时间,所以想报班学,总之很矛盾~~~希望各位大虾指导下,给点意见~~谢啦!!

被折叠的 条评论
为什么被折叠?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