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来了一个专业队的同学,打得很好,小林和高飞都输给他们了,感觉他们进攻很强杀球很有力,防守也没有什
么弱点。
后来和高飞打了两场单打7分的,我都是3:7输了,高飞说他来中国之后还没有打过单打,呵呵。
我没有找到对方的弱点,7分打下来也不算累,想拼体力也没戏,技术我还比不上高飞,杀球也没有对手有力,只
好下次有机会对阵再找对方弱点了 ^_^
今天来了一个专业队的同学,打得很好,小林和高飞都输给他们了,感觉他们进攻很强杀球很有力,防守也没有什
么弱点。
后来和高飞打了两场单打7分的,我都是3:7输了,高飞说他来中国之后还没有打过单打,呵呵。
我没有找到对方的弱点,7分打下来也不算累,想拼体力也没戏,技术我还比不上高飞,杀球也没有对手有力,只
好下次有机会对阵再找对方弱点了 ^_^

被折叠的 条评论
为什么被折叠?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