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和同学聊天,说到我记性不好,很健忘,做过的事、走过的路、看过的片几乎都不怎么记得。尤其是对人的名字,几乎都叫不上同学的名字,曾经记错了FF的名字,一直让我很自责
鼓浪屿虽然去过n趟了,可是昨天去后发现还是好漂亮^_^
在鼓浪屿上看厦门
再看厦门
把根留住-------鼓浪屿上有一定年龄的榕树
我的背后写着历史 (是不是觉得有点变形了?哈哈,没错,因为原来是两个人,被我处理过的,技术烂,唉)
这里曾经坐着谁?
我们一直在努力往上走
5+1=6?

你要干吗????????????
商店里一只可爱的狗狗^_^
快乐的回忆 ^_^
博主与同学聊天,谈及自己健忘,对事、路、人名记忆模糊且无方向感。同学认为健忘能活得轻松,还提到写日记的人易患精神病。博主领悟应记录快乐、忘却不开心。最后还分享了鼓浪屿的美景。

46

被折叠的 条评论
为什么被折叠?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