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发现一个小问题,但又是如此重要,我以前没想到又遇到N多次的.
如果一台电脑双网卡,如果让内网的保持连接,外网(上网的)断开再重联,此时就会上不了网! 以前我一直不知道,还曾以为是别人房东的问题呢,呵呵.
只需将内网的断了,先连上外网的,然后再联内网的. 上网只根据第一个可用连接.
如果一台电脑双网卡,如果让内网的保持连接,外网(上网的)断开再重联,此时就会上不了网! 以前我一直不知道,还曾以为是别人房东的问题呢,呵呵.
只需将内网的断了,先连上外网的,然后再联内网的. 上网只根据第一个可用连接.
博客指出双网卡电脑若保持内网连接,断开外网再重连会导致无法上网。解决办法是先断开内网,连接外网后再连内网,因为上网只依据第一个可用连接。


被折叠的 条评论
为什么被折叠?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