坑爹amlogic默认竖屏UI不正常的解决办法

本文探讨了Amlogic平台在默认竖屏配置方面遇到的问题及解决办法,包括uboot、lcd_xdts、meson-fb等关键配置项的调整,并指出了确保正确显示方向所需的额外设置。

amlogic平台神奇,文档没有多少,各种神奇参数,不告诉你为什么。dan碎一地。另外默认竖屏还有一大堆录屏截屏的问题。醉的不得了。

默认竖屏用于什么情况?比如mipi屏。 800X1280这种。

你除了要调uboot的g12a_u202_v1.h填那几个参数,配对lcd_x dts配 屏参。 对应平台的dts配对meson-fb以外还要再BoardConfig.mk里面加上这句

HWC_ENABLE_PRE_DISPLAY_CALIBRATE := true

否则进到开机动画各种横屏雷人。。。这个平台,不是我黑他,实在是调起来一言难尽。

评论
添加红包

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

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

红包金额最低5元

当前余额3.43前往充值 >
需支付:10.00
成就一亿技术人!
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
hope_wisdom
发出的红包
实付
使用余额支付
点击重新获取
扫码支付
钱包余额 0

抵扣说明:

1.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,按照1: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。
2.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,可以购买VIP、付费专栏及课程。

余额充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