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lease版本软件移植到其他电脑没反应,debug版本发现是

这是由于ActiveX控件没注册引起的,在运行电脑注册下就好了 ,比如我用了串口控件,regsvr32 mscomm32.ocx
本文介绍了解决Release版本软件在移植过程中因ActiveX控件未注册导致的问题。通过使用Debug版本定位问题所在,并利用regsvr32命令完成控件注册,解决了软件无法正常运行的情况。

1215
3079
746

被折叠的 条评论
为什么被折叠?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