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clipse3.2+jdk1.5.0_03+Tomcat v5.5 默认无法使用 JSTL
解决办法:
首先进入C:/Program Files/Apache Software Foundation/Tomcat 5.5/webapps/jsp-examples/WEB-INF/lib(这是我的安装路径,各位根据自己的安装路径而定)进入后我们会发现这儿有两个文件jstl.jar 和standard.jar。复制他们,再进入这个路径C:/Program Files/Apache Software Foundation/Tomcat 5.5/common/lib,粘贴一下就OK了!
在JSP页面,使用
<%@ taglib uri="http://java.sun.com/jsp/jstl/core" prefix="c"%>
就可以用了。
本文介绍如何解决Eclipse3.2+jdk1.5.0_03+Tomcatv5.5环境下默认无法使用JSTL的问题。通过复制jstl.jar和standard.jar到Tomcat的common/lib目录下即可启用JSTL。之后可在JSP页面通过%@taglib指令引入。


被折叠的 条评论
为什么被折叠?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