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一段时间的工作,因为临近年末,技术只有一个人,招不到,而且技术选择了hybrid的开发模式,注定了命途多舛的开发过程,作为产品经理的觉得,最近几日只好做做官网的工作了。
还算之前学习过一点html的知识,找了个模版,修修改改,官网还算是个样子吧,勉强凑合着能用了,多亏有bootstrip,让自适应做的很顺畅,可惜没有时间做多浏览器适配了,目前的情况看来,在chrome上还是正常的,不知道在IE6上会有什么奇葩效果。我也只能尽力了。
前两天和公司的设计吵了架,因为实在不喜欢她的为人,就像一个小孩子一样。每个人有每个人的生活习惯,既然不习惯,也没必要表现出来,正常的过就好了,也没什么好说的。
顺便还在为女朋友找实习工作,也是不怎么顺心。

561

被折叠的 条评论
为什么被折叠?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