服了,查了两小时,在使用CListCtrl控件的WM_MEASUREITEM消息之后一直不知道为什么没有改变高度的效果,头儿演示了好长时间,最后居然要movewindow一下,百思不得其解,有哪位高手知道原因的,说一下呢!!
使用下面语句可以达到相同效果,代价更小!
SendMessage(WM_WINDOWPOSCHANGED, 0, (LPARAM)&wp);
本文探讨了在使用CListCtrl控件时遇到的问题,即WM_MEASUREITEM消息未能改变项的高度。通过调用SendMessage函数发送WM_WINDOWPOSCHANGED消息来解决此问题,这是一种代价较小的方法。
服了,查了两小时,在使用CListCtrl控件的WM_MEASUREITEM消息之后一直不知道为什么没有改变高度的效果,头儿演示了好长时间,最后居然要movewindow一下,百思不得其解,有哪位高手知道原因的,说一下呢!!
使用下面语句可以达到相同效果,代价更小!
SendMessage(WM_WINDOWPOSCHANGED, 0, (LPARAM)&wp);
1万+
1万+

被折叠的 条评论
为什么被折叠?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