从周五开始,有幸代领导参加了“系统与软件度量国际论坛”。
周五,迟到了几分钟,签到也费了不少周折。因为没有拿到当天的“确认函”,费了不少劲才拿到会议资料。
感觉,累得半死。
见到了几个大公司中作过程管理的高人。听了几场讲座。主要算是扩展了眼界吧。
http://market.ccidnet.com/pub/html/market/report/report2006/zt_1.htm

从周五开始,有幸代领导参加了“系统与软件度量国际论坛”。
周五,迟到了几分钟,签到也费了不少周折。因为没有拿到当天的“确认函”,费了不少劲才拿到会议资料。
感觉,累得半死。
见到了几个大公司中作过程管理的高人。听了几场讲座。主要算是扩展了眼界吧。
http://market.ccidnet.com/pub/html/market/report/report2006/zt_1.htm


被折叠的 条评论
为什么被折叠?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