调用Webbrowser之后总是弹出,脚本错误
设置 WebBrowser1.Silent = true
即可解决,
//对自带的webbrowser要求不高,达到这个地步就够了
//不是专门做上位机的,能用就好,下一步再就是更换更好的控件了
//.wait update
//垃圾sina 微博 加载几次后直接不让webbrowser来浏览了 //还是要自己做网站
博客指出调用Webbrowser后常弹出脚本错误,设置WebBrowser1.Silent = true可解决该问题。还提到对自带webbrowser要求不高,后续考虑更换更好控件,且新浪微博加载几次后不让webbrowser浏览,打算自己做网站。
调用Webbrowser之后总是弹出,脚本错误
设置 WebBrowser1.Silent = true
即可解决,
//对自带的webbrowser要求不高,达到这个地步就够了
//不是专门做上位机的,能用就好,下一步再就是更换更好的控件了
//.wait update
//垃圾sina 微博 加载几次后直接不让webbrowser来浏览了 //还是要自己做网站

被折叠的 条评论
为什么被折叠?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