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期已经过半,回顾这两个月的学习生活,感觉跟预期差距很大。在宽松的环境中,自我管理的能力不够,没有得到与付出时间相符的自我提升,把相当的时间和精力浪费在不相干的事情上。学习仍然是应付的状态,也没好好的做好学习规划和目标设定。
趁着期中的机会,进行自我评估和检讨。觉得首先要勤勉,要在学习上花时间和精力。
其次,要定好target。也许课程的选取和内容不与自己情况相符,但相关的内容一定要学到。当然,首先要保证及格。
要明白自己要什么,怎么做。
研究生下来,目标就是转型。与此相关的一切,都是要focus的。
学期过半,自我评估发现学习效果与预期存在较大差距。反思原因在于自我管理不足,未能有效规划学习目标。决定从勤勉学习入手,明确学习目标,并聚焦于转型所需的技能提升。

1977

被折叠的 条评论
为什么被折叠?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