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什么用中间位作为组索引

因为这个csdn是我用来做笔记,根本没人评论,后来一搜索这个问题就发现是自己的这个文章,没有彻底解决的答案粘贴让自己有点丢人。但是我需要画图所以只把标题留在这里。
1.中间位是为了使高速缓存的数据块更多的占用
2.缓存的刷新是以数据块为单位
3.高速缓存的物理实现方式导致无用数据也占着性能

https://zhuanlan.zhihu.com/p/108529468

https://blog.csdn.net/qq_21435127/article/details/79617714

https://blog.csdn.net/ZiYang1024/article/details/108911971

评论 3
添加红包

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

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

红包金额最低5元

当前余额3.43前往充值 >
需支付:10.00
成就一亿技术人!
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
hope_wisdom
发出的红包
实付
使用余额支付
点击重新获取
扫码支付
钱包余额 0

抵扣说明:

1.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,按照1: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。
2.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,可以购买VIP、付费专栏及课程。

余额充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