从XP升级到windows 7后,任务托盘的那个会一闪一闪的网络图标就没了,变成一个一动不动的傻图标⥀。这显然有很多缺点 。
后来搜到这个(关键字:windows 7 network tray icon)Get Back Windows XP Network Connection Tray Icon in Windows 7 ,才找到幸福的生活➶。
这个小工具 名叫:Network Activity Indicator for Windows 7
下载地址在这:http://www.codeproject.com/KB/IP/NetworkIndicator/network-indicator.zip
源代码在这:http://www.codeproject.com/KB/IP/NetworkIndicator/network-indicator-src-vs6.zip
进一步挖掘,发现itSamples 这个地方藏着不少宝贝,比如,比如还有这个可以利用你的键盘(包括笔记本键盘)上的NumLock等来指示网络流量 的小工具及源代码
PS:
windows 7下的eclipse看着跟MAC OS X下面的样子越来越像了——写代码就要字小的,看到看不清了就该休息了,咔咔
本文介绍了一款名为Network Activity Indicator for Windows 7的小工具,它能够解决从XP升级到Windows 7后网络连接托盘图标不再闪烁的问题。此外还提到了一些其他与键盘指示灯相关的网络流量监测工具。

905

被折叠的 条评论
为什么被折叠?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