系统偏好设置 -> 键盘 -> 快捷键 -> 服务,勾选「新建位于文件夹位置的终端窗口」(后面的键盘快捷键可以不选),然后在 Finder 里面选中文件夹右键菜单的「服务」下面就会有「新建位于文件夹位置的终端窗口」这一子菜单了。
mac 右键 启动终端
最新推荐文章于 2026-02-19 09:59:23 发布
1万+
8538
1935
9021

被折叠的 条评论
为什么被折叠?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