遇到个情况,不知道那位同仁又没有遇到过的,

psql 登录时,标题为“没有登录”的空白提示框,(不能够成功登录到oracle数据库)
1:是环境变量的问题。
我的电脑---右键----属性-----高级-----环境变量-----系统变量中,添加名称为:oracle_home
值为:D:\oracle\product\10.2.0\db_1 (你自己的oracle_home路径)。
2:win7 在plsql的图标上点右键,以管理员身份运行,即可!
如果不想一直点右键执行,就图标上点右键---属性---兼容性--管理员身份运行此程序的勾打上,即可
本文解决了一个常见的PLSQL登录问题,提供了两种解决方案:一是设置环境变量oracle_home,二是以管理员身份运行PLSQL。这两种方法适用于无法正常登录Oracle数据库的情况。

5201

被折叠的 条评论
为什么被折叠?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