转眼间,工作已经迈入了第二个月。也已经两个周没写点记录了!回顾前一个月的收获:认识了一些同事,可能在若干年以后我会把他们都忘记了,其中一个女同事叫蔡梦娇,工作上的事情我都在问她,真是一个热心的女生。问了这么多不知道人家会不会烦,回头有机会请她吃饭以表谢意。说道吃饭,我刚刚收到了工资——818.18元,这是真正意义上的我的第一份工资,可怜的吃饭都不够!不是在写收获吗,又乱跳了!我对面一个女生,至今还没跟她说过一句话,感觉她挺可爱的。有机会跟她认识一下。但是,在专业技能上我收获甚微,上个月一直在被闲置,一个星期可以弄好的事情被公司用两个月来搞,我真无力吐槽了!
在这里我可以学到什么,走了我能去哪!
每次要写记录的时候总感觉有千言万语,可动手的时候码出的字真可怜~
作者回顾了入职以来的第一个月,虽然在人际交往方面有所收获,但在专业技能成长方面感到不足。面对当前的工作状态,作者对未来的职业发展感到迷茫。

2692

被折叠的 条评论
为什么被折叠?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