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周一,天气多云。由于上个周四开始请假,所以四天的小长假就这么爽爽的度过了。不早不晚的来到格子里没看到刘石军人在哪!在我比他提早一天离去的时间里都发生了什么?
他被分给李勋带,位置调到了李勋旁~
过了一会学姐来跟我说由她负责指导我,这里我不禁要感叹——共勉吧!!
位置也调到了另一边李旁边,这下偷懒、聊天成了困难了,希望李在平常看到时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!
学姐上午让我做个登录界面,可能是摸摸底吧,这里我记录下遇到的问题。由于之前看过struts2的内容,这里很快想到用struts2,我先做了一个登录界面,没什么技巧JSP打出来。用的IDE是MyEclipse2014比较智能,按照struts2.X库之后写了个action,自动生成的web.xml拦截器我也没注意(后面的问题出现在这里),action写好,struts2配置文件弄好感觉应该没什么问题了,可就是跳不了。找了大半天让李过来看看,最后是我的拦截器url-pattern写成了*.action,配置里的是/*.改了下最后好了。
下午看了看EJB等着给我SVN的权限,结果杳无音讯!!!!!
上周请假拍毕业照的彩像,不禁要感慨——时间‘突突突~’的跑过了三年多,马上要毕业了。可我还呆在一个两千工资的公司,想起同学四千六千七千九千的对比。眼泪哗哗的~~~~~~~~~~~~~
作者分享了自己作为IT新人第一天上班的经历,包括位置调整、接受任务制作登录界面的过程及遇到的问题,如Struts2配置中拦截器的设置错误等。

4万+

被折叠的 条评论
为什么被折叠?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