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P4是容器,H264是编码。
见这篇文章:
http://www.cnblogs.com/skyseraph/archive/2012/04/01/2429384.html
MP4是容器,H264是编码。
见这篇文章:
http://www.cnblogs.com/skyseraph/archive/2012/04/01/2429384.html
6950
2946

被折叠的 条评论
为什么被折叠?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