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用PartitionMagic调整分区E,F盘大小,在调整的途中取消,结果E盘消失了。在网上找了很久,方法五花八门,多种多样。
最后在sougou问答上找到了一个简单的方法。退出PartitionMagic,在磁盘管理中,盘符可以指定。把E盘重新指定下就搞定了。
本文介绍了一种使用磁盘管理工具重新指定盘符来解决使用PartitionMagic调整分区过程中导致磁盘消失的问题。
今天用PartitionMagic调整分区E,F盘大小,在调整的途中取消,结果E盘消失了。在网上找了很久,方法五花八门,多种多样。
最后在sougou问答上找到了一个简单的方法。退出PartitionMagic,在磁盘管理中,盘符可以指定。把E盘重新指定下就搞定了。
1286

被折叠的 条评论
为什么被折叠?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