都说linux的图形界面比不过Windows,Windows的图形界面功能确实可以说够烂的,成天就是那个界面,看多了都烦……
Linux就不一样了,除了有非常多的桌面系统可供选择之外,还可以把桌面系统做得非常漂亮,毕竟有非常高的可定制性嘛!再加上xgl的超炫3D桌面效果,Windows相比之下,用我同学的话来说就是:“Windows可以去死掉了”。
GNOME:





fvwm:










xfce:
kde:
WindowMaker:
其实上面很多图自己不喜欢,而且有些图是很老的,只是临时找来而已……
不过,总之,可以说明一点:Linux图形界面不比Windows界面差,而是比Windows好,而且要好非常多!
本文探讨了Linux桌面系统的多样性和美观性,展示了多个桌面环境如GNOME、fvwm、xfce等的截图,强调了Linux在图形界面方面相较于Windows的优势。

390

被折叠的 条评论
为什么被折叠?



